三心無意

CP博愛
本当のこと - ウソツキ


推歌!!!姐妹快来和我一起流泪呜呜呜

首先占tag致歉,但是这首歌真是非常贴雷艾所以超想分享!【可能有雷艾girl已经听过了,但我还是要推,而且说不定哪位太太能拿这首歌爆肝手书(我可能在做梦)】

我真的听这首歌哭爆,这不就是GF时期雷对艾玛的独白吗!包括心态变化什么的,简直就是GF时期到后期并肩作战雷对艾玛的全心理变化啊!!!听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雷艾雷艾雷艾……我真是一边流泪一边听,真的太贴了!!!!

中文歌词如下↓各位自己品品

                    《本当のこと》

                        说起真实的事

 
                          就害怕得不得了

                          说起真实的事

                         就害怕得不得了

                        接触你也是

                        被接触也是

                        更不用说

                        拯救你什么的了

                        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说起真实的事

                        就害怕得不得了

                        你的事

                        也许不知何时

                        就会被我破坏被我伤害

                        即使那样为什么

                        还会挨近我呢

                        只会撒谎

                        这样的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若能爱上讨厌惹人嫌的自己

                        这样的我也一定可以

                        为了你做到一些事的呐

                           一直这样想着

                         我的内心空虚

                         所以想告诉别人的事情什么的

                         很早就已经没有了

                         那样的我

                         给那样的我内容之物的

                         不论何时都是你啊

                         只有你啊

                         非常感谢 真的很谢谢你

                         若能爱上讨厌惹人嫌的自己

                         这样的我也一定可以

                         为了你做到一些事的呐

                         借来的言语

                         虚假的言语

                         即使那是谎言

                         何时开始 何时开始

                         能与你一同哭泣的话

                         能与你一起欢笑的话

                         如今这样的我也可以

                         与你在一起吗

                         若能爱上讨厌惹人嫌的自己

                         这样的我也一定可以

                         为了你做到一些事的呐

                         比如 在你身边之类的呐。









你枯了吗,我枯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