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無意

CP博愛

【开甜双向】 我喜欢你

开甜哦~(文笔渣请见谅,全程流水账,一时心血来潮之作)



以上接受OK?




正文↓








  开心超人觉得自己最近很奇怪,其实他也不是很清楚哪里怪,只是总觉得自己在甜心超人面前有些不自在。上次打怪兽的时候,甜心超人不慎被怪兽打伤了腿,走不了路,他赶过来的时候直接把甜心超人拦腰抱了起来,怀中少女柔软的身躯和散发出的阵阵甜香令他心头一颤。



  奇怪,怎么我心跳的这么快?



  他怀疑自己是在打怪兽的时候摔坏了机体,于是便跑过去找宅博士检查。可得到的结果却是一切正常,这令开心超人更加困惑了,他坐在宅博士的实验室里,皱着眉头苦思冥想起来。一旁的宅博士见状,将实验器材收拾了一下便坐在了开心超人身边。“怎么了开心超人,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诶,博士,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在甜心超人面前特别不自在……”开心超人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回忆起这几天来发生的一切。“甜心超人给我包扎的时候,只要她一碰到我的手我就浑身不自在,甜心超人要是离我太近了我就总是因为不敢和她对视而移开视线,甜心超人和其他超人的距离太近了我看着又心里怪怪的……博士,你说我是不是讨厌甜心超人啊?”



  宅博士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拍了拍开心超人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你这不是讨厌,是喜欢啊。开心超人,你这是喜欢上甜心超人了。”



  喜欢?可是,喜欢是什么?



  回到卧室,开心超人躺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宅博士对自己说的那些话。



  啊啊啊啊啊啊!不想了!明天直接问一问甜心超人不就行了吗!



  单纯天真的少年似乎对自己得出的结论很满意,没过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




  因为临近期末考试,所以甜心超人起得很早,她想早点去学校自习。在房间内穿戴整齐后,她轻轻打开房间的门,走到了大厅,她本以为这里应该空无一人,但开心超人却早早就在这里侯着她了。



  “甜心超人!早上好啊!”少年明朗的笑容点亮了整个房间,似乎连朝阳也没有他的笑容耀眼。



  “早上好……你怎么起的这么早?”甜心超人被开心超人的笑容晃得有些失神,她缓了缓,疑惑的问道。



  “我是在等你呀!甜心超人,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甜心超人有些发蒙,她不知道开心超人突然问这个问题做什么,但她还是认真思考了起来。



  “嗯……我觉得,喜欢就是无条件的包容和些许占有欲。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那个人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想守护她,但你又只想独占这种美好,不想让他人占有。”这个话题似乎勾起了甜心超人的少女心,她有些脸红,但双眸却亮晶晶的,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其实我也不太理解啦,如果你还是不确定答案,你可以去问问别人……诶?”



  甜心超人愣在了原地,因为开心超人突然抱住了她,他紧紧环住少女柔软的臂膀,因为身高差,甜心超人通红的脸埋在了少年的颈窝中。



  两人就这么紧紧相拥了几分钟后,开心超人轻轻抓住甜心超人纤细的胳膊,使她能与自己对视,正当甜心超人感到害羞想要移开视线时,少年却突然笑了,还是以往那样明亮耀眼的笑容,但这次却令少女无法移开视线。“甜心超人!我想我喜欢你!”开心超人用几乎能让全星星球的居民都能听见的分贝大声喊了出来,甜心超人吓得赶紧捂上了他的嘴。



  “笨蛋!这么大声干嘛!”甜心超人耳尖隐隐泛红,说实话,刚刚她大脑当机了一下,但为了不让事情发展到无法挽回的境地,又立刻做出了行动,但少年温热的吐息呼在少女的手上,使她更加无地自容,她呼吸一滞,赶紧拿开了手。但少年的脸上却渐渐显露出失落的神态。“甜心超人……那你不喜欢我吗……”



  “我……我……”甜心超人被这么直球的问题问的不知所措,但她看到开心超人像小狗狗被人抛弃一般可怜的眼神,心里的那处柔软似乎被触动了。“……我……我也喜欢你的。”甜心超人低下头,脸红的像是能滴出血来,她不敢抬头去看眼前的少年,她可是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一直以来隐藏的那么好的心意今天居然就这么被迫说出来了,难道这个笨蛋不会害羞的吗!



  “太好了!甜心超人喜欢我!甜心超人喜欢我!耶!!!”开心超人猛地扑上来抱住甜心超人,激动地抱着怀中的少女转起了圈。甜心超人本想再次捂住开心超人的嘴,但她看到少年天真的笑脸,无奈的在他怀中叹了口气,她已经能预料到不久的将来星星球日报上会出现他俩的身影了。



算了,闹就闹吧,谁让我喜欢这个幼稚鬼呢。


评论(3)

热度(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