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無意

CP博愛

【乙女向/同人配音】班尼特风花的邀约

点我体验与班尼特的一日冒险❤️ 


文案:



当邀请班尼特一起去冒险:

什……什么?你……你要和我去冒险?

啊没有没有,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我只是……太开心了,嘿嘿,好久没有人主动要和我一起去冒险了!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绝对不会让你也跟着我一起倒霉的!我负责引走怪物和激活陷阱,你就负责带走宝藏。啊,这样不行吗?哎呀,没事没事,不用担心我会受伤啦,这是我最擅长的!而且为了你的话,我愿意!


当你们不小心掉进陷阱后:

啊,小心!嘶……你没受伤吧?呼,太好了,你没事就好。啊,没关系,这点小伤不算什么的,我早就习惯了!不用担心我的!嘿嘿!咱们走吧!啊,对了!别离我太近,要是害得你再出什么事可就不好了……啊,什么,这不是我的错吗……你……你是第一个和我说这种话的人,我认识的人大多都是想着怎么躲着我,真想每天都和你一起冒险啊……你,你说你要加入班尼冒险团?!真……真的可以吗!但是……合适的人选有那么多,没必要找我这个倒霉蛋吧……无论如何都要加入吗,那好吧,我一定会努力保护好你的!


你们找到宝藏后:

快看!是宝藏!我们找到宝藏啦!!太好啦!!啊……不……不好意思,我太开心了,不小心握了你的手……啊,那个,这些宝藏你都拿去吧,谢谢你和我一起冒险!哎呀,没关系,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冒险了!这些宝藏就当是对你的谢礼了!谢谢你让我有一次这么刺激的冒险!什么?下一次冒险该去哪儿?嘻嘻,你来决定吧!不管去哪冒险,只要有你在,那就是最开心的冒险!​

评论(1)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